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Meaningful.

My better half ended! I think it's real awesome because it has lotsa marriage lessons. But I am not upset because I caught a glimpse of the next show and it's real funny!

Anyway, the show ended with a meaningful speech and thanks to the technology, here it is.
Credits to the owner who took pain to type this out.


结婚到底是什么呢?我自己觉得好像进了娱乐圈。为什么?因为每一对热恋中的男女,当他们决定结婚那一刻开始,其实就有进了娱乐圈做明星的感觉。

首先你们会进摄影室拍一摄照片,结婚照。我老婆励心做了20几年女孩子,从来没有化妆、梳头、服装,甚至助手跟场,女明星就有。结婚当日,我老婆也有。

至于我,做老公的结婚当日,从来没有这么多造型。礼服、唐服、和服、大长今、白马王子,甚至你想扮laughing哥也行,这样还不是当明星吗?

减肥、塞垫子、夹胸、低胸,弄虚作假。女明星平时做的,结婚当日你也行。

摆酒席当晚才是**。先来一个音乐摄影带,从你婴儿到拍拖的过程,然后请新郎新娘上台说结婚的感受,真是领最佳新人也没有这么兴奋。

之后当然是玩新娘,和老婆一吻,在座的宾客掌声雷动不在话下,之后当然有一句...encore....谢谢,谢谢山顶的朋友。谢谢你们来捧场,谢谢你们买票。不,是谢谢你们封礼金来看我表演。真的在红馆开演唱会也没这么兴奋。

年年台庆年年庆,劲歌金曲季季选。我和老婆结婚之后就从偶像派,渐渐变成演技派。结婚真是一个好好磨炼演技的最好平台。首先我老婆学会了变脸。母亲节那天,老婆明明在电梯口撇着嘴说校长怎样偏心。谁知一回到家里,一见到婆婆就笑容满面,婆婆,好久不见,我很想念你!

厉不厉害?和一群猪朋狗友去吃饭,在门口还骂邝辛诉上次吃饭没奏钱,说知一进了酒楼,马上高贵大方。‘邝辛诉,这顿不要跟我老公抢着付钱。’真实炉火纯青是不是?可以颁一个视后给你。

不过最考演技的,并非我刚才说的那些。是老夫老妻每个星期都要面对的,交功课。小朋友,别以为是打电话问功课那种功课。千万不要回去问老师,老师,为什么昨晚妈妈骂爸爸交不足功课。那就糟了。结婚多年,什么新鲜感也没有了。若非大家演技都这么好,邝辛诉,那天晚上你交功课的时候,跟盘妮茜说什么?

邝辛诉“老婆,你的演技真的要做足一点。否则我真的交不出功课。

不就是了,既然结婚这么像进了娱乐圈,希望婚姻美满。当然要学会明星成功之道。这方面,小弟也是一个过来人。

拍戏要投入,结婚也一样。演戏要投入角色,结婚一样要投入。演技不好不要紧,最重要是情真。相信我,只要付出真情,你老婆就不会说你演技不好。有时候剧本会很差,但是千万不要放弃。做足了,一点有回报。夫妻相处久了一定会有争执,但是你只要真情去演绎这个,退一步海阔天空,整个剧本就频你这个演技\救活了。

至于大家问我进娱乐圈有什么好>我真的无法告诉你们。真如你们问我结婚有什么好?我也无法告诉你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,到今时今日,我还是很喜欢很享受,I like it.

No comments: